close

DSC_0581  陳崇文-未來品牌之趨勢研究室

一流的形象二流的品質三流的價格

1.自我風格的產品組合

2.個性化的商業空間

3.差異化的形象規則

4.不落俗套的行銷方式

老師介紹品牌

Bstore 倫敦

10Corso Como義大利

colette法國

lnitial香港

Beam&Anchor波特蘭

 

聽完這講座覺得看清更多東西,就像老師講的台灣很像活在虛假裡面,例如他舉例的台灣捷運跟倫敦地鐵,一個死的跟一個活的,我覺得這已經成為一個病態了,要好轉的話可能就要

社會在更進一步了。

我之前問過我媽為什麼20歲就結婚生小孩了,我媽說他那時候也不清楚自己的方向在哪,結婚或許比較踏實,就算有夢想也不敢去做太多的想像,只是把夢想默默放在心裡而已。我覺

得一方面就是害怕。因為未來的不確定要去闖真的要一份很大的勇氣跟慾望,另一方面可能就是安安分分過生活他就很滿足了。

我覺得台灣在國外或許只是個小社會,但對在台灣的人較多的就是個全世界了,所以才會看國外東西跟看宇宙東西一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82127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