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到藝術空間就感覺到今天會是忙碌的一天,到藝術空間就開始用開幕要準備的東西,桌子要搬出來放咖啡跟點心用的,A區是藝術家黃亦中創作個展,B區是藝術家張汝蕙跟周美娟,在準備的過程中,黃亦中也很早就到了現場,開始準備等等的開幕。

 

當人陸陸續續越來越多,時間差不多的時候,藝術家黃亦中那個部分就先開始開幕了,黃亦中也有精心準備一連串的活動,首先姐姐把客人引導到開幕這裡,然後有潘鈺老師、他舅舅、總監等就一一幫他致詞,祝展出成功~

 

姊姊們昨天有幫我們分配好工作內容,小偉主要是負責拍照,我是負責茶點,姊姊就有說分配哪個放A區哪個放B區這樣子。

 

開幕完,緊接著黃亦中有自己錄製一個小短片,我想是他也有過導演的經驗吧。影片剛開始就撥了一段慢板的浪花,然後播著影片唸起:冷冷地、冰冰的、等等感性的短詩,他說之前辦展,都是他阿公陪她來幫他致詞的,也說他常常跟阿公看海,只是最近過世了,他很難過,他在台上忍不住悲傷的情緒所以哭了,這次展開幕是他舅舅來幫他致詞,也說希望他可以趕快走出來,想到阿公不再流淚,還有老師幫他致詞,住在白沙灣一年,創作的作品數量比想像的還多,覺得朝不確定的方向走很勇敢。

 

之後跟老師談話就把兩個椅子放中間,兩個人小聊一下事,給各位聽,然後有問題可以發問,活動結束,大家就聊聊天,吃吃點心準備下一個開幕。

 

接下來就是換周美娟跟張汝蕙開幕了,他們開幕也是先致詞,交他們畫畫7年的潘鈺老師就說,他自己的工作啊,能這樣持續也是很難得的等等,很開心能看到他們把自己生活的東西畫出來辦展,接下來就總監等的致詞。

 

我就在旁邊補點心跟咖啡,接著黃亦中這邊的茶會似乎要做調酒,黃亦中還特別在現場幫大家調起飲料來,我飲料本來就喝不多除非口渴,當時走來走去口渴就有喝一點,我喝酒臉就容易紅所以我也不敢喝太多。之後又去補點心,補完就在旁邊聽張汝蕙跟周美娟的開幕。

剛到藝術空間就感覺到今天會是忙碌的一天,到藝術空間就開始用開幕要準備的東西,桌子要搬出來放咖啡跟點心用的,A區是藝術家黃亦中創作個展,B區是藝術家張汝蕙跟周美娟,在準笨的過程中,黃亦中也到了現場,他看一看他的畫,突然變了個人的問我和小偉說有人動了他的燈?我跟小偉都問號,後來黃亦中就去問姊姊說有人動他的燈?姊姊們也都不知道覺得他很莫名其妙,我跟小偉就覺得可能是他自己不記得了吧~後來黃亦中就把燈用成他想要的那樣。

人陸陸續續越來越多,時間差不多黃亦中,那個部分就先開始開幕了,黃亦中也有準備一連串的活動,首先姐姐把客人引導到開幕這裡,然後有潘玉老師、他舅舅、總監等就一一幫他致詞,祝展出成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82127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